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内部出现严重分歧 国际乒联将于9月中旬 进行主席选举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3-24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据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官方社交平台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该联合会日前向其成员协会宣布2021年度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18日举行,并提前六个月通知成员。本届年会上将进行国际乒联主席、执行副主席和董事会职位的选举。

新闻通告中说:“鉴于国际乒联最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困难,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同意尽早召开年会。”该通告同时表示,由于2021年的国际乒联年会还包括主席、执行副主席和董事会职位的选举,国际乒联提名委员会将制定一套选举规则。

此前一天,国际乒联通过该社交平台发文,公开向现任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发难:“(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大部分成员表示,很遗憾他们已经对国际乒联主席失去了信任、信心和支持。因此,大家同意在下一届年会之前,应由执行委员会以多数票作出所有决定。”

应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要求,该声明在文尾附上了以下补充:“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宣布在相应的体育法庭对执行委员会的多数决定采取法律行动,称这是‘对其权利未经授权的干涉,公然违反了国际乒联宪章’。”

德国人维克特于2014年首登国际乒联主席职位,当时执掌国际乒联达15年之久的埃及裔加拿大人沙拉拉提前退位,时任第一副主席维克特接任成为国际乒联第七任主席。2017年5月31日,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期间举行的国际乒联大会上,维克特击败另一位提名者、比利时名将大塞弗,成功连任。

根据国际乒联声明中所提到的内容,2020年11月18日,德国乒乓球协会曾通过邮件对国际乒联执委会提出“严重、有害并毫无根据的指控”,但被普华永道调查所得出的结论予以否认。“执行委员会今天一致同意向德国乒协发出一封正式信函,阐明其立场(其中包含一些建议),并给德国乒协大约两周时间作出令人满意的答复。”22日,国际乒联发表声明说。

而据国际乒联23日发布的声明,有意主办2021年年会及相关活动者应于3月31日前提交申办意向书,4月底投标,申办结果将于5月宣布。“基于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局势,国际乒联预计以混合模式举行今年的年会,部分人将现场参会,部分人则将参加线上会议。”

新闻推荐

农家男孩成“世界棍王” 用双节棍对战AI机器人破世界纪录

“双节棍熄灭蜡烛”、“双节棍开瓶盖”、“双节棍点火柴”……近日,9项双节棍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谢德胜,用双节棍对战AI...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部出现严重分歧 国际乒联将于9月中旬 进行主席选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