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江苏队将破产清算 六级梯队全部解散 此前被欠薪的工作人员可能拿不到薪水,已有人聘请律师发出通牒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2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1月13日,江苏苏宁队击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夺得队史首个中超冠军新华社发

中超卫冕冠军江苏队真的要解散了!据媒体透露,俱乐部将进行破产清算,而此前被欠薪的球员与工作人员可能会拿不到薪水。此外,俱乐部的六级梯队将全部解散。

俱乐部拖欠的教练团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各类薪水和奖金不计其数,有球员表示,自己2019年该得的钱还被拖欠着。据说,苏宁已经承诺将在4月给球员们一笔钱,但到时候会不会给、给多少,现在都是未知。而作为功勋主帅的奥拉罗尤,则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索要薪水和奖金。

在工作人员方面,目前已经有多人联合请律师出面向俱乐部发出通牒,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到的回复是俱乐部目前有困难,并即将进行破产清算,他们被欠的钱很可能拿不到了。

但谁是此刻最绝望的人呢?很可能是俱乐部梯队的年轻球员。他们相当于放弃学业横下一条心押宝到足球上,结果是没能尝到一天足球带来的甜头。据了解,苏宁俱乐部共有6个梯队,这些梯队将全部解散。以每个梯队平均25人来算,总共约150名小球员不得不回家,而俱乐部现在还拖欠梯队所在学校相关费用。

至于预备队的球员,其中有一批已经被中乙俱乐部南京城市所接收,还有很多人面临无处可去、无球可踢的困境。作为一名近30年的江苏球迷,张昊希望江苏省尽快组建一支球队,哪怕从最低级别开始,至少能让那些没地方可去的适龄球员有球踢。“这既是对他们负责,也是为江苏足球延续香火。”

现在,很多球员都在自寻出路,但也有人选择效忠球队,就此不踢。江苏队的国脚周云就作出了这决定,才刚满30岁的他正处于踢球的黄金年龄,在球队陷入停运之后,也曾有其他中超球队找过他,但是周云最后选择了退役,将自己20年的足球生涯,都献给了江苏队。

对于退役这个决定,周云在接受采访时是这样解释的:“我这一生就只踢过这队,现在球队没了也就不踢了,我不想再烦其他事。”从这句话就能看出周云对于球队的忠诚度有多高。他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退役时身价最高的球员。从10岁进入当时的舜天青训营,一步一步升上各级梯队,再到踏上中超舞台,甚至成为国脚,周云的每一步都与江苏队有着密切联系,但最终却以如此苦涩的结局收场,实在令人唏嘘。

综合《新闻晨报》《扬子晚报》报道

新闻推荐

开着拖拉机去踢球!内蒙古牧民们的“世界杯”已经34年了

1986年,在世界足坛史上非常重要。这一年的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横空出世,以一己之力率阿根廷队夺冠,并留下了一幕幕令人津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队将破产清算 六级梯队全部解散 此前被欠薪的工作人员可能拿不到薪水,已有人聘请律师发出通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