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英超:曼联后发制人 热刺遭遇平局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06 04: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4月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联赛4日再赛4场。曼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击败布莱顿队,继续位居第二。热刺队最后时刻被纽卡斯尔联队2∶2扳平,丧失了积分追平第四名切尔西的大好机会。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布莱顿队趁曼联队后场传球失误发动快速反击,维尔贝克头球被封,但这位曼联旧将随即再次头球补射命中,力助布莱顿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

开局表现沉闷的曼联直到下半场比赛才有所回应。第6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左路接费尔南德斯的横传低射破网。又过了21分钟,“红魔”凭借小将格林伍德的门前冲顶实现反超,最终2∶1全取3分。

英超赛场三连胜意味着曼联继续位居第二,领先第三名莱斯特城4分,落后曼城14分,但比“蓝月亮”少赛一场。

热刺客战纽卡斯尔联,被对手于第28分钟先攻入一球,不过凯恩两分钟后即在混战中为热刺扳平比分。第34分钟,凯恩卷土重来,右路一脚劲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1。眼见3分就要到手,热刺晚节不保,在第85分钟被威洛克近距离爆射扳平比分。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直言自己感到沮丧。“我们需要赢下比赛,我们本来距离胜利也并不遥远,但防守中太多失误让我们在比赛中很不稳定。”

热刺30轮过后尽管排名升至第五,但身后的利物浦、西汉姆联和他们一样都是49分,而且西汉姆联还少赛一场。只踢了28场的第八名埃弗顿积46分,5日将主场对阵水晶宫。

另外,南安普敦3∶2力克伯恩利;阿斯顿维拉3∶1送走富勒姆。

新闻推荐

偷逃税款逾2亿元 上海三中院公开宣判19人团伙走私白糖案

19人团伙走私白糖,偷逃税款逾2亿。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3月19日,该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19名被告人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皇马剑指西甲冠军2021-03-20 07:51
评论:(英超:曼联后发制人 热刺遭遇平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