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国女足出征韩国 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8日先战客场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0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女足训练中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将于8日在韩国高阳市率先打响。5日上午,中国女足从苏州出发前往韩国,开启两回合主客场赛较量。

5日上午9时,中国女足进行了赴韩国前的最后一练,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11时,全队从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出发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酒店送行。

6日,有媒体称,中国女足抵达韩国后,在韩国遭到了怠慢,韩国方面没有根据之前的约定,给到中国女足相应的待遇。对此韩国方面表示,已经最大限度的给中国女足提供了便利。韩国方面表示:“从海外入境需要有很多的流程,比如在手机上安装程序,还要填写文件,这些是韩国足协管不了的。中国代表团有大约40-50人,所以办理手续需要一定的时间,仔细想想,跟普通入境者办理手续的时间差不多。为了帮助中国队入境,我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和航空公司发了公文,为中国队提供方便。”

中国队全员核酸检测为阴性,将开始备战训练。

8日的中韩之战将于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15时)开始。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13日举行,中国女足将回到主场,坐镇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6时开始。

受疫情影响,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的时间和地点经历了数次调整。中韩两队两回合附加赛的胜者将获得亚洲区最后一个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名额。

岳冉冉 王恒志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中超: 于根伟任天津津门虎总经理兼主教练

新华社天津3月31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31日晚发布公告,宣布聘请于根伟为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47岁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出征韩国 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8日先战客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