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澳大利亚奥委会: 将在澳五大城市大屏直播东京奥运会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15 13:4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悉尼4月14日电(郝亚琳、李馨宇)澳大利亚奥委会4月14日表示,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阿德莱德和珀斯五大城市将设置巨幅大屏直播奥运会相关赛事和活动,让民众更好感受奥运氛围。

据介绍,这一直播计划拟从7月23日持续到8月8日,直播地点则根据各个城市不同特点去“量身打造”,比如悉尼的直播地点就设置在具有历史风情的岩石区和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民众可免费入场。

除了现场观赛,直播点还将设置一些民众可以参与的活动,比如尝试不同的体育运动,体验日本文化等。

奥委会还考虑将这一直播计划引入那些曾严重遭受林火灾害的边远社区,让那里的民众也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鼓舞和乐趣。

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卡罗尔表示,这一直播计划为澳大利亚民众提供了一个通过体育运动再次凝聚起来的好机会,不仅可以为奥运选手加油助威,还将各个社区联系起来,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大家都需要一些鼓舞的时候。

新闻推荐

各场馆开展了哪些特色测试?

4月2日,冰立方,观众相隔一个座位观看比赛。4月2日,冰立方,志愿者现场指引观众入场就座。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陶冉附加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澳大利亚奥委会: 将在澳五大城市大屏直播东京奥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