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弗洛伦蒂诺继续出任皇马主席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15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弗洛伦蒂诺

新华社马德里4月13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4月13日公告,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将继续出任俱乐部主席至2025年。

皇马俱乐部近日展开新一期主席选举。由于在候选人资格提交日期截止前,除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外,没有其他候选人提交申请材料,13日,俱乐部选举委员会宣布: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作为唯一候选人再次当选皇马主席,任期四年。

在未来四年里,弗洛伦蒂诺将面临多项新的挑战。除继续伯纳乌球场的翻修工程外,他还需要维持俱乐部的财政稳定,并给球队更衣室进行换血,为皇马引入新的巨星。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迄今为止已累计担任皇马主席18年。在2000年~2006年间,他首次出任皇马俱乐部主席;2009年至今则是其执掌俱乐部的第二阶段。在其任期内,皇马共赢得5个联赛冠军、5次欧冠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4个欧洲超级杯冠军、5个西班牙超级杯和2座国王杯。

新闻推荐

“大巴黎” 、切尔西晋级欧冠半决赛 卫冕冠军拜仁遭淘汰

本报讯2020-2021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当地时间13日结束两场较量,两场比赛均是相同的比分——客队1:0小胜...

相关推荐:
图说天下五2021-04-09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弗洛伦蒂诺继续出任皇马主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