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双红会”和为贵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5-0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带带,大数据竞彩专家,善于捕获冷门,交流微信:18615959191。

曼彻斯特联VS利物浦(05-02 23:30)

推荐:平

“双红会”是本轮英超联赛的焦点之战。两支球队早些时候在安菲尔德0:0战平,紧接着又在足总杯中展开较量,曼联当时3:2获胜。本次再次交手,很有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利物浦赛季伊始表现不错,不过随着范戴克受伤,红军的中后卫成了球队的黑洞。三大主力前后受伤,就是客串的安德森等中场球员也都是伤病不断,只能靠年轻小将维持。这极大削弱了红军的整体战斗力。利物浦目前还处于欧战区之外,球队抢分的意愿远高于位居第2的红魔曼联。

本赛季曼联在客场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主场状态一直不稳定,直到最近他们在拉特拉福德球场才取得6场不败。本场曼联会很乐意把控球权交给利物浦,红魔打反击。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是曼联最现实的打法。不过想要在90分钟内顶住利物浦的攻势比较难,考虑到这一点,本场很可能会以双方都进球的平局结束。比分推荐:1:1。

新闻推荐

法兰克福为欧冠冲刺

君子好球竞彩,期望与同好交流。交流微信:zhufengqiang0330。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04-2500:30)胜平负赔率:2.083.52.62推荐:负德...

相关推荐:
切尔西捷报频传2021-04-24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双红会”和为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