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梅西组织队内聚会涉嫌违规 塞维利亚输球争冠掉队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4 09:32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好好的赛前动员会,却给巴萨平添烦恼。

周一,巴萨球员应邀前往梅西家中烧烤,为周末迎战马竞做动员,但此举却违反了防疫规定,联盟也将对俱乐部展开调查。

西甲的一位管理者表示,巴萨球员聚餐的消息让他们十分惊讶,因为巴萨并未提前告知,西甲官方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

另一方面,塞维利亚在本轮最后时刻遭到绝杀0-1告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马竞6分,冲冠仅剩理论可能。梅西组织的聚餐引来了联盟调查 本文图片 CFP

梅西组织的聚餐引来了联盟调查 本文图片 CFP

梅西组织队内聚餐涉嫌违规

周一,巴萨球员在参加完上午的训练后,受邀携各自伴侣前往梅西家中聚餐,庆祝对瓦伦西亚的胜利之余,也为周末迎战马竞做总动员,现场还传出了“冠军!冠军!”的口号。

然而这次聚餐很有可能为俱乐部招来罚单——据《ABC报》报道,尽管梅西本次聚餐是在自家庭院露天进行,并且全队有分开来坐,但是依旧违反了西甲的防疫规定,因此联盟将会对俱乐部展开调查。

根据加泰罗尼亚大区当地的防疫标准,巴萨本次聚餐由于存在让15-150人感染病毒的风险,可能会被定性为严重的违法聚集。

目前大区政府禁止跨生活圈的6人以上聚会,不建议进行室内的跨生活圈多人聚会,同时禁止在露天环境的6人聚会上进行饮食。

西甲的一位管理者表示,巴萨球员聚餐的消息让他们十分惊讶,西甲将对此展开纪律调查。

巴萨方面认为,球员的聚餐符合规定,因为球员们朝夕相处,符合“同一生活圈”的标准,并且聚餐上的人与人距离也得到了遵守。另外,俱乐部还表示,参加本次聚餐的球员伴侣们生活圈子并不大,并不构成进一步感染的风险。

几个星期前马竞球员也曾聚会,但西甲高层表示,两次的情况并不一样。马竞提前与西甲官方进行了沟通,而且制定了聚会的各个细节,且聚会满足防疫的全部规定。而这次在梅西家中的聚餐,西甲官方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塞维利亚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

塞维利亚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

塞维利亚遭绝杀基本退出争冠

“游戏结束,塞维利亚”,在本轮西甲塞维利亚主场0比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全场比赛,塞维利亚虽然控球率达到74%,射门次数达到18次(对手为8次),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威廉姆斯抓住反击攻入一球,最终0比1输掉比赛。

此役过后,马竞76分排名第一,皇马74分排第二,巴萨74分第三,塞维利亚70分第四。

西甲只剩4轮,塞维利亚落后马竞多达6分,且相互战绩不如对手。虽然塞维利亚夺冠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但前三强同时掉链子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塞维利亚实际上已经退出了西甲冠军的争夺。

这场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因为对裁判表示不满而吃到了黄牌,他因为累积5张黄牌,将无法现场指挥对皇马的比赛。

对皇马来说,塞维利亚本轮输球,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而且洛佩特吉不能现场指挥,可以说是两大利好。格拉西亚

格拉西亚

瓦伦西亚解雇主帅,穆里尼奥或上任

北京时间5月3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已经解雇球队主教练哈维·格拉西亚。

上周日,瓦伦西亚主场1比2输给了巴萨,成为压倒瓦伦西亚的最后一根稻草。自3月21日以来,瓦伦西亚已经6轮西甲比赛未能获胜,这一阶段球队只取得了3平3负的糟糕战绩。

格拉西亚在瓦伦西亚执教了38场比赛,球队只获得了11胜12平15负,这是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差战绩。

此前因为违约金以及球员支持教练组的缘故,瓦伦西亚俱乐部一直没有解雇格拉西亚,但在赛季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瓦伦还是决定让格拉西亚下课。

本赛季34轮比赛后,瓦伦西亚只获得36分,只比降级区高出6分。下轮西甲,瓦伦西亚主场对阵排在第17位的巴拉多利德,如果不能获胜,情况可能会变得危险。

最后几轮比赛,球队经理博罗将担任临时主帅,博罗已经先后7次在瓦伦西亚担任临时主帅。

此前有消息称,瓦伦西亚可能会邀请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主帅。瓦伦西亚俱乐部老板林荣福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不错,林老板也对穆里尼奥有意。塞尔比捧起奖杯

塞尔比捧起奖杯

塞尔比击败墨菲夺世锦赛第四冠

5月3日,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落幕。马克·塞尔比在决赛中以18-15的比分击败肖恩·墨菲,继2017年后再次登顶世锦赛,拿到个人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尽管打法风格受到质疑,但塞尔比的成绩还是实打实取得的。塞尔比在七年内就四次拿到世锦赛冠军,其中五次打进决赛就赢下四次,成功率相当惊人。

塞尔比的世锦赛冠军数超越了威廉姆斯,追平希金斯,仅次于亨德利(7个)和里尔顿、戴维斯、奥沙利文(6个)。这还是塞尔比的第20个排名赛冠军,追平罗伯逊,在排名赛冠军榜上位列第六。

塞尔比“三大赛”成绩单为——世锦赛4冠1亚、英锦赛2冠1亚、大师赛3冠2亚,将一众80后选手远远的甩在身后。

赛后,第三次错失世锦赛第二冠的墨菲也称赞了对手,“塞尔比就是这样超级硬核的人,他是我见过的最全面的球员,他是对你比赛全方位的检验。”

此役过后,塞尔比的世界排名将上升两位,超越奥沙利文和罗伯逊,成为世界第二。塞尔比也展望了自己的新目标:“去年世锦赛时我还不太自信,但和亨利的合作让我发生了变化,以前的我曾经会脆弱,现在我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本届比赛共有22位选手合力打出了108杆破百,刷新了2019年100杆的纪录,成为历史上首届正赛破百数突破100杆的世锦赛。许昕

许昕

模拟赛许昕负16岁小将,樊振东混双出局

5月3日,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河南新乡展开首日争夺。晚间比赛中,许昕2-3不敌16岁选手林诗栋。

比赛全天分为三个时段,晚间继续进行男女单打小组赛第一轮的争夺,并进行部分第二轮争夺。

许昕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林诗栋,首局许昕充分调动,以11-8先拔头筹。随后许昕失误增多连输2局,虽然第四局背水一战拿下比赛,但最后一局以9-11输掉比赛,总比分2-3遭到爆冷,吞下首场败仗。

林诗栋是来自海南的选手,去年年底凭借获得全国青年锦标赛的男单冠军,从而直升国家二队。

在3月的全运会预赛中,许昕就爆冷输给了许锐锋等人,随后还出现了急性伤病情况。

虽然他是唯一对张本智和全胜不败的主力,但国乒的威胁绝对不只有张本一人,而他在全运会预赛、队内直通赛的表现更加深了球迷们的担心。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步步逼近,留给许昕的调整时间已经不多了。

而在混双项目比赛中,樊振东搭档“00后”钱天一0:4负于马特/刘斐这对削球手组合,同样爆出冷门。范加斯特

范加斯特

广州城获胜,主帅:我们配得上这7分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城队凭借外援蒂亚戈的进球,1-0击败青岛队,以三轮7分与山东队并列A组的积分榜榜首。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城队主教练范加斯特先是关心了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的身体情况,他说:“首先,希望吴金贵指导身体没有大碍,他今天不舒服去了医院。”

随后范加斯特说:“我们获得的这7分我们是配得上的,每场比赛都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赢回来的。”

“我们球队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很有意愿去提高,每个人都在平时的训练中付出全部,我也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工作。”

赛季前,可能没有人预测广州城队能有这样的联赛开局。范加斯特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确实我认为我们球队会被外界低估,今年相比于以前也有一些变化。我希望我们的表现可以让外界改变对我们的看法。”李龙大(左)

李龙大(左)

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感染新冠

5月3日,韩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龙大的团队确认,李龙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不过他目前无任何症状,于当天出院返回家中自我隔离,并将在本周再次接受核酸检测。

据李龙大的团队介绍,李龙大因接触一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后,于4月22日进行了采检,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韩国羽毛球国家队全员在4月26日进行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现年32岁的李龙大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铜牌,是韩国羽毛球项目的标志性人物。

尽管2016年退出韩国国家队,但目前他仍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WTT球星挑战赛: 日本、韩国各夺两金

3月13日,张本智和在颁奖台上。(新华社发尼库摄)新华社多哈3月13日电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中东赛事汇球星挑战赛13日进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组织队内聚会涉嫌违规 塞维利亚输球争冠掉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