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昆明开启首站赛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5-0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昆明5月5日电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首站赛5日在昆明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启幕。

本次赛事为红土赛,是面向职业运动员的CTA(中国网球协会)1000级别的比赛,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男单赛场,天津老将李喆与河北名将柏衍作为前两号种子参赛,二人在2020年中巡赛上表现亮眼。女单方面,贵州队的郭涵煜与江西队的郑妩双将领衔,去年安宁站的女单冠亚军王美玲与曹思齐也将参赛。

“2021年的中巡赛将进一步扩大规模,足迹将遍布全国19座城市,计划举办21站赛事。”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仍是第一位,与去年空场赛不同的是,今年观众上座率可达50%,条件允许的话,根据看台容量可多增加观众。

中国网球巡回赛创立于2020年,依托国内外技术等级标准互通和国家积分排名体系,打破了专业、业余壁垒,致力于打造健康、稳定、均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网球运动主体赛事。

新闻推荐

16岁单板滑雪运动员张阳光子滑雪已超十年梦想在米兰冬奥会上 国歌为我奏响

张阳光子在崇礼滑雪场训练。受访者供图4月18日,张阳光子在石家庄定州开元学校推广冰雪进校园活动。受访者供图北京冬奥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昆明开启首站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