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第3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上海德比”备受瞩目 终场前获点球 申花1比1逼平海港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6 06:10   https://www.yybnet.net/

?5月5日,上海海港队球员里卡多·洛佩斯(前上)与上海申花队球员冯潇霆(前下)在比赛中拼抢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昨晚,中超结束第3轮最后两场争夺。率先于当晚6时开赛的比赛中,河北队围攻天津津门虎,以1比0的比分小胜收获两连胜。在当晚进行的“上海德比”的焦点战中,上海申花防守出色,在下半场失球后,凭借点球扳平比分,1比1逼平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vs上海申花,无疑是本赛季最受瞩目的对决之一。前者保留顶级外援,是三大夺冠热门队伍中唯一没有掉队、势头正猛的球队;后者是本赛季备战最充分的球队,无论是引援补强还是队伍磨合,都上升了一个档次,被认为很有希望冲击争冠集团。此外,两队前两轮均豪取两连胜,上海海港以净胜球优势排名苏州赛区第一,上海申花则是第二。

开局都不错、阵容均不俗、都赢了国安,还是同城对手,赛场内外恩怨情仇相互交织,让这场比赛万众瞩目。和外界预想的一样,上海申花面对纸面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海港,防守反击依旧是他们的主旋律。在上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就是通过坚韧的防守挡住了北京国安攻势,并依托快速反击2比1反杀北京国安。

与上海海港交手,上海申花处境更加“狼狈”,控球率也仅为30%多一点,成功传球次数也远低于对手,场面完全被压制。好在上海申花由冯潇霆领衔的后防线比较稳健,上半场挡住了奥斯卡领衔的上海海港尖刀班的进攻,而上海申花锋线期间也有所反击,但效果并不佳。双方上半场0比0握手言和。

无奈上海海港整体实力占优,上海申花防线终究失守。下半场第17分钟,穆伊前场右路带球到禁区前,远射命中死角,上海海港1比0打破场上僵局。比赛最后时刻掀起高潮,上海申花加大进攻强度,伤停补时前凭借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与强劲的上海海港交手还能全身而退,不得不说上海申花人盯人的防守战术发挥得不错,但他们也因此牺牲了不少人个进攻机会,好在最后的结局对于他们来说还算满意。

在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交手前,河北队和天津津门虎分出了胜负。本赛季开局不错的河北队整场比赛几乎是在围攻实力欠佳的天津津门虎,打出了13脚射门。最终,河北队凭借尹鸿博比赛第40分钟的破门1比0小胜,继续暂列苏州赛区第三名。5日晚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整两天,第4轮角逐将于8日打响。

新闻推荐

“久违了,球场” 上万观众见证中甲联赛武汉揭幕

队旗飘扬,战鼓擂擂。24日晚,在1.2万名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3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上海德比”备受瞩目 终场前获点球 申花1比1逼平海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