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战胜皇马与曼城会师 欧冠决赛三年内两度上演英超内战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5-06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6日凌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最后一场比赛开战,英超劲旅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切尔西2-0战胜皇马,总比分3-1晋级,历史上第三次打入欧冠决赛,将迎战同样来自英超的曼城。△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上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了皇马。本次坐镇斯坦福桥球场作战的切尔西虽然机会不多,控球百分比处于劣势,但是进攻很有质量。

上半场第28分钟,切尔西的哈弗茨挑射击中横梁,维尔纳头球补射建功。下半场第84分钟,芒特接到普利西奇传球,门前推射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0。全场战罢,切尔西凭借一平一胜的战绩,总比分3-1淘汰了欧冠13冠王皇马晋级,历史第三次打入欧冠决赛,将迎战曼城。

5日,曼城主场2-0战胜去年欧冠亚军巴黎圣日耳曼,总分4-1淘汰对手,历史首次打入欧冠决赛。蓝军切尔西对阵“蓝月亮”曼城,这也是2019年欧冠决赛在利物浦与热刺之间进行后,三年内第二次在欧冠决赛上演英超内战。

(原题为《双蓝会!欧冠决赛三年内两度上演英超内战》)(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双红会”和为贵

带带,大数据竞彩专家,善于捕获冷门,交流微信:18615959191。曼彻斯特联VS利物浦(05-0223:30)推荐:平“双红会”是本轮英超联赛的...

相关推荐:
切尔西捷报频传2021-04-24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切尔西战胜皇马与曼城会师 欧冠决赛三年内两度上演英超内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