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曼城会师欧冠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5-07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欧冠决赛变成了英超球队之间的对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再战一场,英超切尔西队主场2比0击败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时隔9年再次闯入欧冠决赛。切尔西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另一支英超球队曼城。

首回合比赛,切尔西在客场1比1与皇马战平。回到主场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放弃控球率,通过反击与皇马周旋。第28分钟,哈弗茨接坎特横传后挑射击中横梁,维尔纳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帮助“蓝军”1比0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心态急躁的皇马并未创造太多机会,反倒是切尔西利用反击多次制造威胁,第85分钟,坎特前场断球后组织反击,普利西奇助攻芒特铲射破门,2比0,切尔西锁定胜局。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蓝军”替补席上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冲入场内,与场上队员热情庆祝,在更衣室内,他们更是一起拍出了多张集体庆祝照。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同样笑容满面,他表示球队本场比赛一直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这是最终击败皇马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欧冠联赛,图赫尔就率领巴黎圣日耳曼队杀入决赛,谈到连续两年率领不同球队晋级欧冠决赛有何感想时,这名德国教头笑着说:“很开心能做到这一点,连续两年率队达到这样的级别。对于自己能够投身足球并收获快乐,我始终心存感激。”

虽然失利,但皇马主帅齐达内还是大度地为切尔西送上祝福,他说:“我们努力过了,但切尔西配得上胜利。”齐达内坦言,输掉欧冠半决赛会让球队难受,但他和弟子们将重新开始,在比赛第二天就恢复训练,准备接下来的西甲联赛。

根据赛程,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不过,就在北京时间5月9日,两支球队就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中进行较量。当被问到如何展望与曼城队的决赛时,图赫尔说:“决赛4天前再来问我吧,现在太早了。”晓松

新闻推荐

傅明任奥运足球裁判

据悉,傅明已经入选东京奥运会男足执法裁判的名单。据《国际裁判》网站报道:国际足联敲定了东京奥运会男足和女足赛的14组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尔西曼城会师欧冠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