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斗牛士军团未战先分裂? 巴萨系主帅恩里克补招四人仍拒皇马球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6-09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巴萨系主帅恩里克补招四人仍拒皇马球员 恩里克这么倔,会有好果子吃吗?

北京时间6月8日,西班牙足协宣布召入四名球员训练备战欧洲杯,分别是罗德里戈·莫雷诺(利兹)、福纳尔斯(西汉姆)、索莱尔(瓦伦西亚)和布拉斯·门德斯(塞尔塔)。

西班牙队新任队长布斯克茨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他可能错过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如果布斯克茨无缘欧洲杯,需要找到顶替他的人选。西班牙队表示,将根据四位球员接下来的表现决定他们的去留。

从大名单和这份补招名单来看,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搜罗了来自五大联赛的西班牙精英球员,但似乎就是忘了本土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参加世界杯或欧洲杯的阵容中首次没有皇马球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燕磊

恩里克 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此前,西班牙队公布欧洲杯大名单时,主帅恩里克就成为了众多球迷所批判的对象。因为24人大名单里,没有任何一名皇马球员。

对于这一情况,恩里克也在发布会上作出了解释,“如果卡瓦哈尔和拉莫斯都没问题的话,他们本可以入选名单,两人是因为伤病原因未能入选。”

关于这两人的情况,恩里克的描述或许并无问题。卡瓦哈尔最近一次受伤是在4月底,皇马当时确认其右腿半膜肌受伤,卡瓦哈尔也伤停至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一直未能出场。而皇马官方刚刚对外确认,拉莫斯又一次受伤了,此次受伤的是左腿半膜肌出现肌腱炎。而在不久前皇马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莫斯才刚刚伤愈复出。

不过,尽管恩里克给出了合理解释,但除了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外,纳乔、伊斯科以及阿森西奥这样的皇马主力球员,也都没有进入西班牙队的大名单,这是十分罕见的事。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如果首场比赛当天一支球队无法凑齐13人(其中一人必须是门将),那比赛将推迟2天进行。国家队可以在此期间征召球员替代核酸检测阳性者和被隔离者,被替代者将不能再进入国家队。但如果48小时后仍然无法凑齐13位检测阴性的球员,那该队比赛将被判0比3输。

如今看来,恩里克当初宁愿空出2个名额也不征召皇马球员,恐怕已种下恶果。现在布斯克茨被查出阳性,而西班牙全队都进入隔离状态,不排除接下去有更多球员查出阳性。

恩里克 为何不招皇马球员?

坚持不带皇马球员会怎样?球迷肯定不会答应。在上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热身赛中,恩里克被全场球迷一阵狂“嘘”。

不过,恩里克赛后表示“不怕被嘘”。他说:“这根本不能影响我和我的决定,还让我感觉更有劲了,我才不关心为什么嘘我,无所谓。谢谢他们嘘我,那种感觉太棒了,我必须祝他们周末快乐。”恩里克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你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在马德里我甚至有爱的感觉,事实是,我在马德里居住的时间比巴塞罗那还长。”

或许伤病是恩里克不招皇马球员的合理理由,但其实,作为一名著名的“反皇马人士”,恩里克拒绝征召皇马球员,这并不奇怪。

在一项网络调查中,有72%的受访者表示对恩里克的这份名单不认同。作为前巴萨系主教练,恩里克作出不征召皇马球员的决定,似乎引爆了盘踞西班牙队内多年的问题——派系之争。

目前,还无法判断恩里克的选择是否正确。偏执的西班牙人只能用成绩去证明自己。不过,从近几届大赛斗牛士军团的表现来看,只能祝福恩里克好运了。

新闻推荐

安切洛蒂再度执掌皇马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日发布公告,确认意大利教练安切洛蒂时隔六年后回归“银河战舰”,接替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皇马在公告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斗牛士军团未战先分裂? 巴萨系主帅恩里克补招四人仍拒皇马球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