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韩德君威姆斯大打出手 均收到停赛处罚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1-1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韩德君(右二)面部有血迹

CBA联盟14日开出罚单,对辽宁本钢男篮的韩德君停赛6场,对广东东莞大益男篮的威姆斯停赛4场。由于两人在此前的冲突中当场被取消比赛资格自动停赛1场,因此,最终分别累计停赛7场和5场。

1月13日,CBA常规赛第22轮,广东队对阵辽宁队的第三节比赛,威姆斯突破中,手肘到了韩德君面部,韩德君痛苦倒地,随后裁判观看回放时,韩德君直接起身朝威姆斯冲去,对威姆斯连续出拳,两人很快被双方队员拉开。裁判观看回放之后,判罚场上回合双方犯规,随后威姆斯和韩德君都被夺权驱逐出场。韩德君一直是脾气很好的球员,这一次罕见发怒,可见威姆斯这一肘的威力。

由于辽粤大战中有球迷在看台发生冲突,同时赛后又有球迷对着威姆斯喊侮辱性词汇,昨日CBA官方发文呼吁广大球迷文明看球。CBA官方写道:三周之后,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这正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的一个新契机。中国需要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包容胸怀与世界接触,同时也要有自信心和平常心去看待各种不同的声音。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北京冬奥会首金或将在这里产生 静待开赛!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准备就绪

2021年12月30日拍摄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下)和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右上)夜景。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本报讯13日,记者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德君威姆斯大打出手 均收到停赛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