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育才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2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琳)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水平,10月12日,王益区育才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先进模范振奋实干精神”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重温入党诗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唱国歌,举起右手,做下庄重承诺;第二项集体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党费;第三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入开展“弘扬秋莲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三面红旗”主题行动的实施意见》和《红旗街街道推行“九字”工作法打好追赶超越攻坚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党员深入学习先进模范事迹,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第四项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求党员要学习先进典型李秋莲及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对自己负责,对集体负责;要求全面推行“九字”工作法,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评,推动追赶超越步伐;要求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振奋实干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铜川供电公司“四走进保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王同利)10月11日,铜川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进田间地头、进施工现场、进校园的“安全四进”活动,确保安全局面稳定。进社区。组织各区县供电公司以及各供电...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育才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