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市科技局深入企业指导创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8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晶)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铜川市参会工作顺利开展,11月12日,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前往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兴盛德药业、天马电缆、德力科技等市级科技型企业进行调研,并指导筹备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专利、新工艺、核心产品等情况,并就企业参加创博会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调研组希望各科技型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创博会上展示出企业风彩,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交流与合作。各有关单位要对拟参展企业进行严格把关、认真筛选,确保铜川市展览产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效果突出,充分展示铜川形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创博会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博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韩国奉化郡公务员体育交流团来铜川市交流访问

本报讯(记者武利芳)11月15日,韩国奉化郡总务课课长朴南柱率奉化郡厅公务员组成的体育交流团一行18人,来铜川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交流活动。体育交流团一行首先来到铜川市第一中学南校区,与市一中南...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科技局深入企业指导创博会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