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加强冬季取暖工作安全专题紧急会 高毅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6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针对近期陕西省冬季煤气取暖相关问题,1月15日晚,市政府召开加强冬季取暖工作安全专题紧急会,传达省、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安委办紧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铜川市安全取暖防范工作。副市长高毅出席并讲话。

高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连夜迅速传达省、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安委办紧急通知精神,连夜下发铜川市紧急工作通知,提出防范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要深刻汲取其他地市事故教训,结合铜川实际,深入研判,举一反三,提高工作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即行动,对全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全面细致地开展冬季取暖排查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运用各种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同时组织人员进社区、进农户、进校园、进企业,深入宣传科学取暖方式,让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家喻户晓。要对冬季取暖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完善应急预案,畅通救援通道,切实做到迅速反应、有效救援。要加强督导,从严督查,推动安全取暖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岁末年初、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陕西省首个智能化节能机关大楼在铜川启用

本报讯(记者李艳)1月15日,铜川政务大楼物联网能耗监测与节能管控平台全部建成,该大楼成为陕西省首个智能化节能机关大楼。办公人员在手机APP上就可实现对办公室电脑、打印机及中央空调的控制。从2017...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瑞雪兆丰年2017-12-21 07:08
评论:(市政府召开加强冬季取暖工作安全专题紧急会 高毅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