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大同路社区图书室开展居民读书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晓宁)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近日,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办大同路社区图书室开展了以“全民阅读学以致用读书修身”为主题的读书阅览活动。

活动中,居民群众们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供大家参考,互相切磋,交流读书心得。社区号召阅读者们“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并倡议社区居民群众将读书养成一种习惯,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

通过此次读书阅览活动,参与的居民群众收获颇多,纷纷表示以后将读书阅览常态化,并大力支持社区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进一步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节后招聘忙

春节假期过后,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以及想换工作的求职者开始投递简历、参加招聘会,铜川市多家企业也开始招兵买马,诚聘人才。“我今天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想换个离家近点的工作,刚才看了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同路社区图书室开展居民读书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