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写给我的体育生哥哥 铜川市同官高级中学 高二(5)班 李明慧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谢谢你送给我的一切喜怒哀乐。

——题记

直到今天为止,我最遗憾的一件事就是没能看过我的体育生哥哥在赛场上帅气的一面。

提起我的这位哥哥,他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伙子啊。在我的潜意识里,大多数体育生总有一种男神气质,可我哥唯一的缺点就是见女生会害羞,可尽管这样,他的女生缘依旧很棒啊。

老哥,你可是局一中高二校队的佼佼者啊。记得你那次去王益区比赛时,你们老师就说,“这娃是奔着第一来的”,看了他们录的视频,视频中的你在长跑比赛中显得那么自信,那么长的跑道上你的身影犹如一道最美的风景线。比赛末段,别的运动员已经累得坚持不下去了,可你还在双手撑腰咬牙坚持向前跑,因为你知道你四周的同学们都在为你加油,因为你心中有梦想。果然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第一名被你霸占了,同学们和老师夸赞你的时候,你虽然嘴上说着“运气运气”,可心里真是乐开了花。我记得曾经有人说付出和回报都是成正比的,付出多少就会有多少回报,现在想想,果然如此。

老哥,我知道你的脾气很暴躁,可你真的是从未对我发过脾气,因为你说过我是那种需要哄需要宠的女生,谢谢你,把你所有的好脾气和耐心都给了我。因为有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才知道什么是在乎,什么是亲情,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离开我,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虽然我们身上流着不同的血液,你却是我除了爸爸和弟弟以外最爱的人——我的老哥,谢谢你那么疼我爱我。

愿你能因为我的出现而世界丰盈。

愿你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我们能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新闻推荐

市邮政管理局与寄递企业签订责任书

本报讯(通讯员左蒙静)近日,为加强全市寄递企业安全管理,促进寄递服务健康发展,市邮政管理局分别与全市17家寄递企业签订了《铜川市寄递企业安全工作责任书》《铜川市寄递企业禁毒工作责任书》《铜川市...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写给我的体育生哥哥 铜川市同官高级中学 高二(5)班 李明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