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春检春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8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同利)3月13日,铜川供电公司在印台区塬畔中心村电网改造工程现场开展配变台典型案例观摩活动。该公司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严格落实“七到位”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春检春查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结合当前春检春查工作特点,提出了“七到位”要求,保障工作质量及效率。思想认识到位,开展全员“强意识、促规范、补短板”活动,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安全责任;组织领导到位,成立工作小组,为春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时间及任务安排到位,严格按照春检任务分解表,对查出的各类缺陷、隐患有计划分阶段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制订周密的春查实施方案和进度计划,通过细化、量化春查安全措施,明确责任,落实人员;教育培训到位,组织员工学习系统内相关安全生产的文件、事故通报及工作报告等,提升员工业务素质;监督检查到位,对春检工作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督查,并开展重点抽查;保障工作到位,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春检春查队伍中,参与现场勘察、作业风险和危险点分析等工作,发挥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通过落实“七到位”要求,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春检春查工作,确保检查问题彻底,整改落实到位,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2018戊戌年药王山庙会在铜川启动 郭大为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艳)3月17日上午,2018戊戌年药王山庙会暨民祭药王孙思邈仪式在铜川市药王山景区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药王山是我国隋唐时期伟大的医药学家和养生学家孙思邈归...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春检春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