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规范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推动老年大学标准化建设进程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阳光报 2018-03-19 04:25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严利君

3月16日,铜川市印台区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区职业中学举行。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陈会理出席并讲话,印台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郭卫华,印台区老年书画学会会长张敏儒,印台区老年大学副校长焦席珍、张润杰,老年大学教师、学员,区委老干局全体干部共七十余人参加。

开学典礼上,陈会理为老年大学教师颁发了聘任书,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会理指出,老年工作事关民生改善和追赶超越目标的实现,是一项为“夕阳”服务的朝阳事业。他强调,要在做好精准服务上求提升。印台区委老干局要树牢精准服务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把党的十九大提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时代要求变成生动实践。要在提高办学质量上求突破。要用好政策机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教学设施,改善教学条件,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式,深化学为结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推动老年大学标准化建设进程,真正让老年人学有所获、学有所乐。要在自身作用发挥上求建树。老同志要发挥好人生阅历、政治觉悟、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牢记政治责任,厚植能力素质,涵养品行作风,与时俱进,扎实奉献,继续当好维护团结、参政议政、奉献余热的表率,为全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新风正气点赞喝彩,彰显新的人生价值。

今年,印台区老年大学开设了声乐、太极拳、书法、绘画四个班,聘请了专业老师授课。安排老干局的干部专门负责老年大学的日常管理工作。目前已招学员一百余名。

新闻推荐

弘扬青春正能量 学子救人不留名

这两天,铜川矿务局第一中学高二(8)班学生郭佳绮和高一(10)班学生杨晨,救助一位摔伤的八旬老人的事情,在学校被传为美谈,更被大家称赞为“铜川最美中学生”。3月11日上午10点30分,郭佳绮和杨晨两人路过王益...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推动老年大学标准化建设进程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