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安康市与江苏悦达集团 江苏苏美达集团举行合作恳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4-2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国玺)4月19日,渭南市与江苏悦达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举行合作恳谈会。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智远与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江苏苏美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江苏悦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祁广亚参加。

  杨长亚就铜川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现状、区位优势等作了介绍。他说,铜川与江苏悦达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签约的铝合金车轮项目,是我们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陕西制造、铜川配套”的典型范例,是盐铜扶贫协作的重要成果。我们要认真落实苏陕扶贫协作高层联席会议精神,信守签约承诺,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建成达效。要以此为牵引,在合作路径上再探索、再拓展,不断促进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形成。

  李智远说,这次江苏悦达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来铜对接项目,是一次友谊之旅,架起了苏陕协作的桥梁,密切了铜川、盐城的关系,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铜川铝合金车轮项目的签约让“陕西制造、铜川配套”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谋划更多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市政府将全力抓好落实,用更加便捷的方式、更加高效的手段推动项目落地。

  王连春代表江苏悦达集团对铜川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川铝合金车轮项目的签约,既是贯彻苏陕扶贫协作的要求,也是响应陕西打造“300万辆汽车工程”的具体行动。江苏悦达集团将尽快组建班子,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建成样板项目。

  杨永清介绍了江苏苏美达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共同把项目建设好,为苏陕扶贫协作贡献力量,并以此为开端,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

新闻推荐

市反诈中心精准预警快速反应阻击电信诈骗犯罪成效显著

  本报讯(通讯员陈智民)近期,为有效遏制商洛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的势头,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市反诈骗中心快速反应、主动出击,在全市范围内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方位...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与江苏悦达集团 江苏苏美达集团举行合作恳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