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王益公安分局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8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杜启明 马兆辉)为进一步加大对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防控力度,王益公安分局开展了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集中统一宣传活动。

  5月17日上午,王益公安分局经文保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联合辖区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网络等6家“三电”(即:电力、电讯、广播电视设施)运营商,在王益区红旗街方舟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依法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集中统一宣传活动。王益公安分局经文保大队及移动、联通等6家“三电”运营企业20余人在王益区红旗街方舟广场以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各单位制作了保护“三电”设施的宣传展板、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宣传,在发放宣传品的同时,向群众发放了笔记本、围裙、纸杯等小礼品。当天共接待群众8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600余份。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之中,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确保全区“三电”设施平稳运行。

新闻推荐

女子抢执法记录仪 围观男发不实视频辱警 铜川两人被拘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袁小锋)面对警察正常执法,一妇女竟撕扯警服抢夺执法记录仪;另一男子则在微信朋友圈断章取义发布不实视频,引...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公安分局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