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全力推进滨河新城项目 拆除25户违法建筑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为加快重点项目滨河新城建设,6月10日上午,铜川市新区管委会连续作战,新区国土分局、正阳路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位于新区领地未来城小区西侧、鸿基东路南侧的173亩土地实施征迁。

据了解,经相关部门调查,征迁范围内的25户建筑为一户多宅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六十二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一户村民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经调查25户建筑未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擅自在集体土地上建造房屋,房屋属违法建筑。

根据相关规定,铜川市新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征迁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新闻推荐

铜川召开创文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杨长亚要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联合作战 一举拿下

华商报讯(记者郭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在必得,必须联合作战,一举拿下。”5月25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新区全力推进滨河新城项目 拆除25户违法建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