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郭和平检查防汛抗旱及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6-2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 文/图)6月20日上午,铜川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和平检查防汛抗旱及河湖长制工作。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辉,管委会办公室、坡头街道办、正阳路街道办、农村工作局、建设局、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郭和平一行分别到红旗水泥厂家属楼、华原西道与长青路交叉路口、豹村水库对地质灾害滑坡点、内涝点及水库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检查。

郭和平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对水库的水位要时刻进行监测;要加强防汛抗旱物资的储备,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铜川市银行业协会提升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张诗悦)为进一步提升铜川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做好星级营业网点的创建、评选和推荐工作,近日,市银行业协会...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和平检查防汛抗旱及河湖长制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