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委组织部召开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点评研判专题会议 王刚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6-22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点评研判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务会成员分别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王刚逐一进行点评研判。

王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本色,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中组织部门承担的各项任务,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夯实监督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保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风清气爽的工作、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张梦焕)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委组织部召开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点评研判专题会议 王刚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