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6-22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文华)为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近日,市安监局在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办了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各区县安监局、市级工业园区安监局、重点乡镇安监站等单位共5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全国煤矿安全警示教育铜川基地和煤矿仿真实训基地,观看了煤矿安全警示教育案例,直观感受了煤矿生产场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韩隽教授以《新媒体背景下的舆情传播规律和新闻舆论引导》为主题,通过案例、图片、音频等方式,对生产安全事故的舆情传播规律、新闻发布、媒体协调进行了生动讲解;陕西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家孙致远针对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对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铜川交警三大队开展微直播活动

阳光讯(崔英海记者段宏江)想知道哪些车全程绿色通道吗?想看看哪些交通违法行为可以不罚款吗?2018年6月15日下午,铜川交警三大...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