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医师节”铜川市长李智远看望慰问老中青医师代表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苏通 王凯旋

8月16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副市长李荣分别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北中医孙思邈医院慰问老中青医师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奋战在全市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市长李智远、副市长李荣每到一处,与临床医师亲切交流。他们指出,这次首届“中国医师节”经国务院批准,是党和政府对医务工作者辛勤劳动、大爱奉献的认可,也是对广大医师的一种褒奖。通过此项活动增强社会公众对医师职业的认同和对医师的敬重;同时,也要增强广大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更加自觉地投入于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医疗机构要办好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医师队伍,卫生行政部门要看到临床医师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医疗管理,更好地为医师服务。

市长李智远强调,市委、市政府会全力以赴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卫生计生战线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健康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全市卫生事业持续发展;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使尊重医学、敬畏生命、理解医生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陈安锁穆新安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阳)8月17日,市人民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医师节”铜川市长李智远看望慰问老中青医师代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