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公安局在铜川销毁点共销毁各类枪支365支、管制刀具101把 缉枪治爆 保民安康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9-21 17:07   https://www.yybnet.net/

●销毁的部分枪支

本报讯(通讯员 张军选 记者 刘西英)9月20日上午,陕西省组织统一销毁枪爆物品活动,延安市公安局在铜川销毁点共销毁各类枪支365支、仿真枪25支、管制刀具101把,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突出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延安市建立了由市公安局牵头,22个相关部门参加的全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市际联席会议,部署开展了为期2年的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9个月以来,延安市各县(区)不断加强涉枪涉爆隐患排查,积极组织集中清查收缴行动,建立了举报电话及微信、微博,制定了奖励办法,有力地打击和防范了各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截至月底,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查处涉枪刑事案件起,涉枪治安案件起,涉爆刑事案件起,涉爆治安案件起;破获起部督案件,破获1起省督案件;排查涉爆涉枪单位737家次,整改安全隐患719起;发现非法矿点8家,排查涉爆从业人员1536人;收缴各类枪支支,各类弹药5020枚,炸药3277公斤,雷管1957枚,黑火药49.8公斤,管制器具216把,烟花爆竹2580箱(件),剧毒化学品2000公斤,易制爆危险化学品1884.6公斤,各类战争遗留物501枚,及时消除了一批公共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9月23日开赛

本报讯(记者吴洋凯)日前,记者从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由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主办...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公安局在铜川销毁点共销毁各类枪支365支、管制刀具101把 缉枪治爆 保民安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