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李荣在检查双节安全保障工作时指出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9-22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焦悦)9月21日,副市长李荣深入药王山景区、市旅游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检查中秋及国庆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及医疗机构应急保障工作。

在药王山景区和市旅游服务中心,李荣强调,双节将至,全市旅游主管部门及相关景区要维持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切实解决好游客的停车、就餐、如厕等问题。同时,积极排查景区安全风险源和风险点,确保无隐患,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旅游环境。

在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李荣要求,医院急救中心和120指挥调度站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每个科室至少留守一位专家,医院人员、车辆、药品及急救设备均处于待命状态,以充分的准备应对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李荣要求,医院要全面准备好充实的急救药品、器械设备、病床、担架、救护车辆等物资,为9月23日在铜川市举行的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铜川市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凡)9月20日,铜川市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在检查双节安全保障工作时指出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