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成立 薛华何尚民崔歆王润民李建华出席成立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深圳电(记者 段海洲)11月13日下午,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成立。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等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宣读了商会成立批文。王润民为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授牌。刘宗毅当选首届商会会长。

崔歆在讲话时代表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通过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各界的交流合作,让各方朋友更多地认识铜川、投资铜川、兴业铜川。崔歆要求,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要继承忠于国家、服务人民的从商大道、立商大德,将经济利益追求与家国情怀、社会担当融为一体,坚定走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创业之路;要培养国际视野,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在企业经营、商会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高瞻远瞩,坚持国际标准,对标国际水平;要胸怀远大理想,坚持和弘扬“凝聚乡情、共同发展、商行大道、铜创未来”的商会宗旨,在做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热情地宣传铜川、推介铜川、建设铜川,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为把铜川早日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尽一份责任、尽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铜川市工商局召开“双千工程”帮扶企业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王华)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双千工程”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帮扶小微企业加快发展,近日,市工商局召...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市陕西铜川商会成立 薛华何尚民崔歆王润民李建华出席成立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