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 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天籁社区开展了“安全用药进社区幸福健康过一生”活动。本次活动是铜川市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确保用药安全。

活动加强了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宣传,突出老年人特定群体的安全用药特点,邀请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办案经验的监管人员,从工作中查办的典型案例入手,向辖区群众讲授了发生在身边的关于保健食品安全的一件件鲜活事例,介绍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保健食品与食品药品的区别、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以及如何避免保健食品消费陷阱等知识,并就辖区群众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小药箱、宣传资料等。

活动结束时,前来听讲的50余位群众,对监管人员的精彩科普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用手机拍摄下讲课内容,表示要向身边亲友传播,增强他们对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辨别能力,让亲友远离保健食品消费陷阱,健康生活。

文/图本报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云霞李亚红

新闻推荐

铜川党建TV端平台正式上线 上线后拥有用户11.3万户覆盖全市40%的家庭

本报讯(记者李艳)10月24日,铜川党建TV端平台正式上线。它以电视机屏幕为主要展现形式,通过广电网络,把党建知识传送到党员群众...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 科普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