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完成2018年老旧车淘汰治理更新任务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市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开展后,铜川市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分工,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强力推进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截至12月5日,新区227辆老旧车淘汰任务已全部提前完成,实际完成228辆,完成率达到100.44%。 记者 杨泽星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新区管委会成立了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新区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按照“落地见人、见车”的要求,将淘汰老旧车的详细数据按照属地原则,层层分解至各街道办,将每台车辆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在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期间,交警三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组成了10支执法攻坚小组,对高排放老旧车治理专项工作进行了层层分解;大队按照高排放老旧车淘汰登记人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组织攻坚小组民警深入单位、社区、乡村,开展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在行动中,民警积极做好车主政策解释工作,与车主沟通、多方做工作,引导督促提前淘汰报废,宣传高排放老旧车更新补贴政策,取得车主的理解和支持。大队车管民警还利用广播电视台,向社会各界宣传铜川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相关政策,营造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良好的社会舆论宣传氛围。

自11月1日开展老旧车淘汰治理更新工作以来,铜川交警三大队“淘旧”民警发扬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连续35天奋战在“淘旧”一线上,确保了新区“淘旧”工作任务提前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铜川市财政局创新推进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周志航)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创新财政支农新思路,聚焦产业扶贫,通过加强对陕农担铜川办事处的业务指导,不断完善运营...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新区完成2018年老旧车淘汰治理更新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