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晚高峰期间,铜川交警紧急护送临产女子就医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石磊 梁小卜)2018年12月19日17时35分许,正值交通晚高峰,一名男子拦住在王益区玉华路附近巡逻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应急中队民警史特、陈刚,并十分焦急地向他们求助:“警察同志,我姐姐羊水破了,刚才打了矿医院120急救电话,但还没见车过来,现在眼看就要生了,需要立即赶往矿医院,请你们帮帮我。”

情况紧急,民警史特、陈刚两人急中生智,一人稳定该男子情绪并询问具体情况,一人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上报突发警情。根据该男子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时间,民警想到急救车可能因为晚高峰期间车辆较多行驶缓慢,难以及时到达。于是两位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向矿医院方向驶去,准备接应救护车。当警车刚行驶至公园路铁路道口时,发现120急救车正通行在缓慢的车流当中。情况紧急,他们迅速靠边停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快速通过,并通过手势与120急救车进行交流,并在前方一路开启警灯引导急救车火速赶往玉华路小区。到达小区后,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帮助家属迅速将孕妇抬上了急救车,两位民警再次开启警灯,一路护送急救车到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急诊室。

从接到求助到护送急救车赶往孕妇家中,再到将孕妇从家中抬上急救车安全送至矿医院,全程用时20多分钟,为孕妇及时就医赢得了宝贵时间。

新闻推荐

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成果报告会在铜川市召开 杨晓彬致辞 杨博刘亚汉安瑞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陈红娟)1月9日,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成果报告会在铜川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致辞,国家节能...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晚高峰期间,铜川交警紧急护送临产女子就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