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暨计划财政报告审查会议召开 张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刘宁)按照监督法和预算法的有关规定,1月15日,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暨计划财政报告审查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预算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对拟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铜川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铜川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预先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耀民指出,要认真汲取大家的意见,把报告修改好,及时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预算审查监督的主要内容,准确掌握全口径审查、全过程监督及审查监督全覆盖的基本程序、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要把握重点,切实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对市级预算实现全口径审查,对预算编制、执行、决算进行审查,实现全过程审查监督;要借助力量,不断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

新闻推荐

冬季呼吸病高发 医生支招如何防治

进入冬季,铜川市区域内气温骤降,降水量较少,气候持续干冷,雾霾加重,导致感冒、支气管炎、鼻炎、慢阻肺、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高...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暨计划财政报告审查会议召开 张耀民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