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召开2018年五十强企业发布暨第四届优秀企业家表彰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亮)1月15日,由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8铜川50强企业发布会暨第四届优秀企业家表彰会召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铜川企联等部门和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受市政府委托,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依据铜川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对铜川企业进行50强排序,并编辑了《铜川2018年50强企业分析报告》,大会对2018年铜川50强企业进行了排序公布。并发布了《铜川2018年50强企业分析报告》,全面分析了铜川市大型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存在问题,为企业积极转型稳步发展,招商引资,技术改造,产品升级换代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铜川供电公司、陕西铜川铝业有限公司三户企业依次占据2018铜川50强企业前三名。铜川50强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总额为2657411.00万元,同比下降1.56%,占全市三次产业营业收入的比重与上年相比有增长。实现利润114325.2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长13.03%。上缴税金361874.3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长34%。总体来看,50强企业仍是铜川经济发展的支柱和地方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在铜川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

会上,铜川企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第四届铜川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决定》,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经过单位推荐,基层考察,评选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登报公示征求群众意见,大会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司宝君等10位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新闻推荐

印台区质监局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本报讯(记者刘晓帆)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检测能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维护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召开2018年五十强企业发布暨第四届优秀企业家表彰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