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住铜省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何尚民参加座谈会 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参加视察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尤龙)1月15日,市政协组织住铜省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讨论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参加视察。

住铜省政协委员一行实地察看了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孟姜塬秦人村落民宿度假区、文达年产200万套车桥部件、大唐合力电缆生产线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住铜省政协委员与市级各相关部门围绕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提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内容、提升质量,切实增强提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之有理有据,切实可行,充分利用省政协这一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村子变化大 群众不受穷

沿305省道,一路向东,20余公里的行程,不足40分钟,一座镌刻着“惠家沟”高大门楼,准会映入你的眼帘。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住铜省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何尚民参加座谈会 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参加视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