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印台区实现“助农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童琳琳)近日,印台区政府出资35.6万元为全区39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统一投保“助农保”,覆盖1186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印台区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人口又增加了一项全覆盖保险服务。

“助农保”是一款专门针对贫困家庭制定的扶贫保险,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财产、农业生产以及贫困人口罹患重大疾病提供综合性保障。其中重大疾病每户最高保额9万元、家庭财产每户最高保额2万元、农业生产每户最高保额1万元。此项惠民措施的落实,是印台区政府贯彻落实中省市保险扶贫决策部署、推进建设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的具体举措,能够进一步兜底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人口因灾、因病致贫返贫风险,更好地运用保险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新闻推荐

铜川市工商局推进企业简易注销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晓帆)2018年以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探索企业快捷退出机制,多措并举有效推进了企业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实现“助农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