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王益区姜女秦绣展销厅精彩亮相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娇)为进一步提高秦绣产业的扶贫质量,推动“姜女秦绣”作品出村进城,向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王益区借助黄堡重点镇建设和打造“姜女故里、秦人村落”文化旅游特色的重要时机,历时1个月时间,于2019年元旦建成王益区“姜女秦绣”展销厅,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并营业。

该展厅位于黄堡镇孟姜塬秦人村落民宿度假区,集中展示了秦绣的起源和特色,姜女秦绣的产生与发展;组建秦绣队伍时王益区多方参与、能人带动、助力脱贫等生动事例,全方位、多维度地反映出王益区秦绣产业发展历程。

新闻推荐

印台区打造食用菌基地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董唯韦)印台区结合各镇、村实际,积极培育新型农业主体,建设食用菌基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全区食用菌产业又好又...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新闻一2019-01-15 00:00
评论:(王益区姜女秦绣展销厅精彩亮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