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杨长亚李智远张建军张惠荣魏四新等一同看望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2-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国玺)2月12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惠荣,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等市领导一同到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杨长亚等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上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杨长亚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铜川市站位改革开放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铜川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握历史机遇聚力追赶超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承担起人大代表这份沉甸甸的责任,确保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决议,全面准确反映人民群众意愿,积极为铜川改革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相关规定,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新闻推荐

印台区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本报讯(记者李由通讯员宋振)春节前夕,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印...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杨长亚李智远张建军张惠荣魏四新等一同看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