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孙科宣布活动启动 魏四新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2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盼)3月25日,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铜川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

魏四新在致辞中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用好“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这一平台,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大力实施科学知识、科技成果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不断提高科技知识的覆盖面,凝聚起科技助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培树创新观念,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广大教师要强化知识积累,传授科学知识,让科技工作成为富有吸引力的工作,成为孩子们尊重和向往的职业。广大学生要在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福祉的同时,积极创新,大胆创意,踊跃参与科普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航模表演,与会领导为王益区科技馆揭牌并进行参观。随后,孙科、魏四新一行深入王益区红旗社区、耀州窑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新区景丰中小学少年科普馆等地进行了调研。

新闻推荐

建设川耀 PPP项目工程决算初步通过审核 关键字:审核,通过,初步,决算

本报讯近日,从陕煤建设川耀公司又一次传来喜讯,川耀PPP项目已交工工程决算初步通过铜川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审核。陕煤建设川...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孙科宣布活动启动 魏四新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