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开工仪式一刻钟留出时间给企业 铜川市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侧记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3-2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光

3月25日10时,铜川市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相比往年,今年的开工仪式仅有15分钟。

据悉,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集中于高端装备制造、中医药健康、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包括铜川现代服务业金融总部基地、中成药及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光电子应用技术产业园、航空发动机叶片铸造用陶瓷型芯片(生产)基地等71个项目,总投资168.32亿元。

当日,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吹响了铜川市一季度“开门红”号角。铜川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厂房,现场办公,征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陕西智诚集团董事长程锋表示:“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简短热烈。领导把时间都留给企业家,现场答疑解惑,在一线为我们企业服务。这样的投资环境让我们觉得落户铜川,我们选对了!”

据了解,2019年铜川市实施重点项目182个,总投资1889.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3.78亿元,与2018年相比,项目数量、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分别增长30%、60%和71%。

新闻推荐

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其资质核准现场评审

本报讯(记者刘鑫)3月22日至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王小华一行3人,对铜川市...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工仪式一刻钟留出时间给企业 铜川市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侧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