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一起重审案件达成调解并履行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婷)日前,一起发回重审案件当事人手拿写有“用心用情,案结事了”的锦旗送到焦志成法官手中,他说道:“焦法官,我的案子你确实花了心思,你在用心用情为民办案,感谢你!”

这是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立案受理后,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原告袁某某不服一审判决,向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后该案发回重审,审判庭依法另行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

承办法官焦志成拿到案卷后,考虑到系发回重审案件,原、被告双方均经过了漫长的诉讼历程,但纠纷仍未得到化解。在此情况下,焦志成法官为这起特殊案件重新规划了审理思路。在庭审前,先与被告、原告进行充分的沟通;庭审中,原告明确自己的诉讼请求,对支撑诉请的证据进行逐一出示,被告对证据进行交叉质证;庭审后,承办法官通过庭前的预先沟通,实体的审理情况,兼顾被告企业的实际困难与特殊处境,决定继续与被告进行面对面沟通解释、对原告进行释明与析理,在耐心细致、锲而不舍的多轮磋商和调停下,最终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进行了分期分批足额履行,使这起案件彻底得以化解。

新闻推荐

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刘冰剑通讯员马一鸣)为了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保护,规范特许经营管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提高全社会野生动物保护意识...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起重审案件达成调解并履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