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只因被民警多看了一眼 盗窃嫌疑人心虚逃跑被抓

来源:华商报 2019-05-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田怡心)一名吸毒人员为了筹集毒资铤而走险,多次入室盗窃居民家中财物。民警在街上偶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打电话,准备上前盘问时,该男子突然拔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终于将这名男子抓获,经审讯,竟然是连续入室盗窃嫌疑人。

据悉,今年3月以来,铜川市印台区王石凹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由于案件多发生在下午居民外出期间,且发案地点较为偏僻,有价值线索不多,案件一时难以侦破,在群众中引发较多非议。王石凹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详细搜集了这些案件的发案时段、作案手法和财物损失情况,研判分析后认为,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同一人,遂决定兵分三路串并侦查。

4月初,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一名脚穿白色运动鞋的男子进入专案组视线,随后其身份也被确定,案件侦破转入抓捕阶段。4月25日,民警发现一名脚穿白色运动鞋的男子在打电话,正准备上前盘问时,该男子拔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将其牢牢控制,核实其身份,正是嫌疑人郭某。

经审讯,郭某供认了其为筹毒资铤而走险、多次攀爬入室,盗窃金银首饰和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警方也提醒市民,在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如果遇到家中被盗,应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警。

新闻推荐

装修工摔下铁架 膝盖以下没知觉没知觉 包工头拿出4万元后失联

张先生躺在病床上,一脸无助华商报记者蒲阳摄华商报讯(记者蒲阳)21岁小伙在四五米高的铁架上除锈装玻璃时,因触电摔下铁架,双腿...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被民警多看了一眼 盗窃嫌疑人心虚逃跑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