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文明交通劝导进行时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5-1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石磊)5月11日,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市交警一大队联合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的2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王益区文化宫附近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文化宫附近车流、人流量大,时有发生行人横穿马路的现象。4月初,交警一大队在此处安装了铜川首个行人优先过街系统后,有效规范了行人过马路行为,大幅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阿姨,现在是红灯,请您按钮启动过街系统,待绿灯亮起后迅速通过斑马线……”劝导中,志愿者针对不会使用过街系统的群众主动上前示范,并及时帮助老弱病残和行动不便的行人迅速通过斑马线。

新闻推荐

仝立春:演绎人间最美温情

仝立春今年55岁,自幼跟随父母来到铜川,妻子王喜梅温柔贤淑,女儿仝乐乖巧懂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一切都是...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交通劝导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