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把果业打造成铜川真正的“富民产业”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乐天)6月12日,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全市果业发展工作进行对口协商。

对口协商前,委员们还先后来到陕西上林源照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铜川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铜川海升千亩矮砧苹果示范园、陕西果业集团铜川南区产销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苹果、樱桃、葡萄种植基地和果品储藏流通企业,详细了解了政策扶持、生产管理、贮藏销售、投资收入等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全市果业发展情况通报,7名政协委员围绕全市果业发展规模、技术、品牌等开展协商建言。田芳珍指出,近年来,铜川市对果业发展高度重视,目前已基本形成优势产区和品牌效应,值得肯定。田芳珍建议,要扩大种植规模、提高经济收益,坚持不懈做大做强果业产业;积极推广先进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让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直接普惠农户;提高果业组织化程度,延长产业链,不断提升果业附加值。

新闻推荐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原创舞台剧《红唢呐》首演 刘建林常雅玲刘丽陈安锁穆新安观看演出

本报讯(记者党江妮)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助力铜川市文明铜川建设,6月12日,...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果业打造成铜川真正的“富民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