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舞林大会舞出铜川新风采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2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吴洋凯/文 通讯员 张力/图

6月23日晚,铜川新区泰晤士公馆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走进新时代 舞动新生活”铜川市第二届“舞林大会”暨2019年铜川市广场舞大赛第二场在这里举行。

“走进新时代 舞动新生活”铜川市第二届“舞林大会”暨2019年铜川市广场舞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铜川广播电视台、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办,泰晤士公馆独家冠名,旨在巩固提升“舞动铜川?相约七点”省级免费开放品牌项目,充分展示铜川市舞蹈艺术发展水平与成果,积极备战陕西省2019广场舞大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丰富,全程将持续两个月左右,150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参赛选手最小的3岁,最大的70多岁,是今年铜川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广场舞比赛活动。

在少儿组的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舞蹈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在成人组的比赛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姿态。从欢乐豪放的民族舞,到柔情款款的现代舞、到创排新颖的健身舞……他们舞步整齐、动作流畅、服装艳丽,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肯定,进一步展示了铜川人自信、向上、乐观的风采,同时也为铜川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推荐

印台区大力实施夏季村庄清洁行动

本报讯(记者张红)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启动以后,印台区召开推进会扎实安排,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全区上下齐...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致富带头人王益凤2019-06-27 07:36
评论:(舞林大会舞出铜川新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