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财政监督检查局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2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法定的会计监督职责,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和《铜川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铜财检﹝2019﹞7号)要求,铜川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将组织开展市本级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今年检查的重点行业是围绕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选择治理环境污染、节能环保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行业和单位开展检查,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检查的主要内容是2018年度会计准则执行情况,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公允,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完整,财政预算管理等情况,必要时可延伸检查以前年度和其他相关单位。

二、会计监督检查被检查单位名单

1、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2、铜川市环境监察支队

3、铜川市环境监测站

4、铜川市水源区环境保护管理站

5、铜川市环境保护局新区分局

三、检查目的

围绕国家宏观调控重点和财税体制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选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及财政资金投入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开展检查。发现其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财税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财政补助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确保环境保护资金和政策落实到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提供线索并进行监督,举报电话:0919-3154886。

新闻推荐

日夜施工为民生 市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改线工程施工纪实

通讯员王雪纯?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作业6月初,天气炎热,市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改线现场施工正酣。施工人员用黝黑的脸庞、磨...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致富带头人王益凤2019-06-27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财政监督检查局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