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政协工作强大动力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1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4日,铜川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惠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铜川调研讲话精神。

张惠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胡和平来铜川调研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认真检视,扎实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槐花诗会在黄堡南凹古槐景区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孙阳)8月11日,第四届2019槐花诗会在王益区黄堡镇屽村南凹古槐景区举行。诗会由黄堡书院、王益作协、铜川文苑...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政协工作强大动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