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关于王益区云梦堤道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市王益区云梦堤道路抢修、维修工程的建设需要,为保证工程顺利施工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16日,对云梦堤道路(人民公园南门至市医院路口)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为确保道路施工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望广大群众谅解!

特此通告。

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铜川市王益区市政园林工程管理所

新闻推荐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辛成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生动注脚,也是衡量城市进步程度的标尺。不文明行为害己害人,不仅有损个人形象,也让社会蒙羞。更严重...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光明北路建成通车2019-12-14 08:18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王益区云梦堤道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